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[188]24·贵妇团#七年之痒 (原顾篇)

人在愤怒的情况下,总是出口成伤。每一句话都变成了一把利刃,直戳人心……

禁止抄袭、转载、盗文,否则追你到天涯海角!!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原顾—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七年了,顾青裴到底被原炀宠的有多娇气?


早上,他得是被吻醒的才行。亲吻也是有顺序的,得从额头开始依次往下,眼睛,鼻尖儿,嘴巴,脸颊,再配上原炀那腻死人不偿命的低沉性感的声音:

“宝贝儿,起床啦~”


顾青裴弯着嘴角,这才懒懒的睁开眼睛,一开口,声音里带着糯唧唧撒娇的味道:

“做了什么好吃的~”


原炀看着软乎乎的媳妇儿,精神和身体同时有了反应!精神叫嚣着:我要干他!身体叫嚣着:干死他!


这时候的顾青裴还带着刚睡醒的迷糊,一般不会拒绝原炀的无理要求。激动的小狼狗,很快就侵@占了这个爱到骨子里的人!


大战结束后,原炀抱着顾青裴去洗漱、吃早饭。


顾青裴被原炀养的嘴巴很挑剔,吃鸡蛋只吃蛋白,吃小番茄要去掉梗,汤咸了,他尝了一口就把汤勺放下了。


原炀尝了一口也发现盐放多了,于是,他把牛奶推了过来:

“喝这个吧。”


顾青裴把玻璃杯推到旁边:

“我从小就不爱喝牛奶,有股味儿。”


原炀半开玩笑半威胁道:

“顾总,再作我就要打你屁股了!”


作,这是顾青裴第一次从原炀的嘴里听到这个字。他的心里有些不舒服起来,这不就是委婉的说他无理取闹吗?


顾青裴皱眉放下筷子,回卧室换衣服。


合身的高定西装衬托的他的身体更加修长挺拔,头发用发胶固定住,金丝眼镜擦一下重新戴上,一瞬间,那个冷静睿智的顾总又回来了。


去公司的路上,原炀试着搭了几次话,顾青裴只是用“嗯”回应他,他自觉没趣儿,也就闭了嘴。


各自回了公司忙碌起来,快中午的时候,原炀特地从私房菜馆给顾青裴定了四菜一汤,并要求十二点整准时送到。


原炀两点多的时候终于忙完了,他今天没有亲自督促着顾青裴吃午饭,有些不放心,打算去看一眼。


透过大玻璃看到顾青裴正在开会,原炀直接去了他的办公室。一推开门,看到外卖盒还好好的放在茶几上,塑料袋都没打开。


原炀一瞬间就火了。


他把凉掉的外卖扔进垃圾桶,又重新订了一份,然后坐在沙发上,抱着胳膊等顾青裴。


过了好一会儿,顾青裴一边跟助理交代工作,一边推开门进来了。他见原炀脸色铁青的坐在沙发上,交待道:

“先这样,你去忙吧。”


“好的,顾总。”


顾青裴没有理会原炀,而是坐到办公椅上继续处理文件。


原炀走到顾青裴面前,“砰”合上他的文件,生气的说道:

“顾青裴,你已经四十多岁的人了,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?‘作’也要有个底线行吗?动不动就拿不吃饭威胁我,好玩吗?糟蹋了你的身体谁心疼?”


他这一番话,句句踩在顾青裴的雷点上!


顾青裴也火了,他愤怒的推了原炀一把,脸色难看的说道:

“原炀,都说打人不打脸,但是你每句话都在戳我的心窝子!

什么叫‘作’?什么叫‘任性’?什么叫‘威胁’?我即使糟蹋了自己的身体,也是我心甘情愿的,跟你没有毛钱的关系,你出去!!”


“咚咚咚”敲门声响起,原炀朝着门吼道:

“滚!!”


助理弱弱的声音响起:

“外卖……我放到门口了。”


原炀“噔噔噔”过去把外卖拿进来,“砰”放到茶几上,把饭菜拿出来,面无表情的说道:

“我不跟你吵,过来吃饭!”


这句话简直是火上浇油。


顾青裴只觉得心里堵的难受,满腔愤懑无处发泄!归根结底,是我无理取闹?是我要跟你吵?是我不懂事儿?


他大步走到茶几前,把所有的外卖摔到地上,指着门口说道:

“滚出去,别再让我说第三遍!”


原炀握紧了拳头,坐在沙发上没有动。


顾青裴道:

“好,你不走我走!”


他直接摔门走了。


原炀靠到沙发上,疲惫的捏了捏眉心。


顾青裴站在冷风呼啸的天桥上,扶着栏杆看着下面穿流不息的汽车,只觉得身体由内而外的冷。


三观不一样,连吵架都不在一个点,他不懂你的委屈,只觉得自己没错,只会认为你太“作”。


难到七年之痒,真的是一个魔咒,任何的感情都避免不了吗?


顾青裴摘掉眼镜,擦了擦眼睛。


掏出手机,看到除了工作短信和电话,没有别的!顾青裴赌气似的在朋友圈发了一段话,而且设置成只有原炀可见:


无论最后我们生疏成什么样子,我对你的爱都是真的。

就算终有一散,也别辜负相遇,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,也是真的快乐过。

如果能回到从前,我会选择不认识你,不是我后悔,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……


按掉手机屏幕,顾青裴静静的等着。


手机响了一声,原炀拿出来一看,是唯一的特别关注,更新了朋友圈。


他看到了那段话,心里瞬间慌了,也顾不得生气了,原炀拉开门就往外走!


助理叫住了原炀,解释道:

“原总,那个……顾总今天不是故意不吃饭的,他中午的时候还让我问了您的助理,得知您中午没时间吃饭,顾总说要等您来了一起吃。

他还吃了一块面包,说先垫垫,不然他胃不舒服,您又该心疼了。

顾总说这话的时候,我看得出来,他是幸福的。”


原炀听完,冲进了电梯。


他急忙拿着手机查顾青裴的定位,看到准确位置是在天桥附近。


原炀快步出了大厦向那个方向跑去,他要跟顾青裴道歉,跟他说对不起,他要好好抱抱他……


忽然,原炀远远的看到有警车和救护车停在天桥那里,而且车都限流了!


原炀急忙抓住一个往那儿跑的人,问道:

“出什么事了?!”


那人快速说道:

“不知道是有人从天桥上‘掉’下来了,还是‘跳’下来了,我在楼上远远的看到那人穿着西装,掉到马路上又连续被车撞了!

哎呀你别拽着我了,我去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!”


原炀脸上的血色一瞬间退的干干净净!他发疯一样朝那个方向冲去!恐惧不停的在身体内蔓延,他抱着一点微薄的希望,盼望那个人不是顾青裴……


终于距离围观的人群越来越近了,原炀听到有人在说:

“哎,那人西装革履的,一看就是精英金领,啧啧,浑身都是血啊,也不知道能不能救过来……”


隐藏结局: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
字数1200+

点击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
评论(52)

热度(125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