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84·原炀解锁新床技!(新加坡两年系列)

原炀解释道:“媳妇儿,你别生气嘛!以前做@爱都是给你扌八了衣服,从来没让你穿着西装干@过你,我今天就想试试!”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原顾—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清晨,寺院门缓缓地打开了,顾青裴和原炀并肩走了出来,两人面带微笑,脚步从容轻快。


王晋、曼沙华、海威尔、朱烨四个人激动的鼓起掌来,他们每人给了原炀和顾青裴一个拥抱,笑道: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
最后,顾青裴和原炀相视一笑,两人紧紧的握着对方的手,十指相扣,同时说道:

“回家。”


家里已经被打扫的干干净净,餐桌上摆着荤素搭配、精致又清淡的饭菜。


王晋笑道:

“青裴,这些菜是我们亲手做的,算是为你们接风洗尘。”


海威尔接口道:

“看家里干净吧?今天我们凌晨两点就起来了,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,哎,干活比干……嘿嘿,干那个累多了!”


曼沙华说道:

“我们边吃边聊吧,来,青裴,先喝点海鲜粥,听说寺里的饭菜没有荤腥,你看起来瘦了一些,但是气色更好了。”


顾青裴接过碗,笑道:

“无事一身轻。”


海威尔和朱烨不停的给原炀夹菜。海威尔说道:

“来来来,多吃点肉,海鲜也要吃!”


原炀看着面前堆满菜的盘子,笑了笑大口的吃了起来。


海威尔看着他问道:

“怎么样,比白菜豆腐好吃吧?”


原炀一边吃一边说道:

“下次送你去待几天你就知道了。”


海威尔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:

“我可不去,天天听着和尚念经,我得疯了!”


原炀继续吃着饭说道:

“把录像都交出来。”


海威尔嘿嘿笑:

“行啊,没问题!”


原炀吃了一块红烧肉,说到:

“要是敢私藏,后果自负。”


海威尔大口吃着菜,装作没听见。


原炀笑着给海威尔夹了一个红烧狮子头,说道:

“我跟寺里的武僧学了一套棍法,待会我给你表演一个‘红烧海威尔’。”


海威尔一听,赶紧哥俩好的搂着原炀的肩膀叫道:

“哥,大哥!咱兄弟说这个就见外了啊,什么红烧不红烧的,我一会儿就把视频包括备份全删了!”


朱烨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:瞧你这点儿出息,想当初你是怎么说的?


海威尔翻了个白眼儿:把你那份藏好就得了!


原炀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扫了一圈,随后给朱烨夹了一个狮子头。朱烨慢条斯理的把狮子头分成两半,说道:

“吃完饭,让我领教领教你的棍法。”


海威尔的眼神一瞬间兴奋了起来,他悄悄给朱烨竖了个大拇指:二哥威武!


见原炀瞟向他,海威尔赶紧狗腿的说道:

“大哥加油,嘿嘿,我看好你哦!”


结果饭还没吃完呢,海威尔就张罗着要看“大对决”!他早早的搬了四把椅子、一张桌子摆在草坪上,还摆上了瓜子点心。


三朵金花见状也去凑热闹。


原炀在院子里砍了一根竹子,大约擀面杖粗细,长约三米,他拿在手里耍了耍,正合适。


朱烨站在草坪上,眼神微凜,他一抖腕,将警棍迎风一甩,半米长的伸缩警棍“咔”变成了一米!


海威尔兴奋的坐在椅子上,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个哨子,用力吹了一声!


原炀动了!他将手里的竹竿挥的虎虎生风,上下翻飞,如灵蛇般左突右击!长棍适合远距离攻击,而朱烨身姿灵活的用甩棍格挡,几次找机会进入了原炀的防卫圈!


两人的距离一旦拉近,原炀的优势就变成了劣势,他只好频频用腿攻击,同时后退拉远距离!


旁边的四人看的惊心动魄,总怕下一刻那武器就戳到身上、抽到脸上,还好两人的实力旗鼓相当,一口气缠斗了20多分钟,最后打成了平手!


海威尔赶紧给两人递上毛巾、矿泉水,啧啧道:

“厉害啊,哎,有那种武侠风范,要不以后我喊你俩大侠吧?”


原炀挑眉道:

“大侠、二侠?我没意见!”


朱烨直接把毛巾丢到原炀头上,笑道:

“扯淡!”


原炀把毛巾都丢给了海威尔:

“改天再陪你玩儿,我要去跟青裴休息了。”


王晋站了起来说道:

“那好,青裴,今天你们好好休息,明天想去哪放松跟我说一声,我提前包场。”


顾青裴点头:

“好。”


海威尔和朱烨把卫生打扫了才走。


家里安静了下来。


顾青裴用手机选了几首轻缓的曲子播放,他搂住原炀的腰,把脸埋进他的颈窝里依恋的蹭了蹭……


原炀一手揽着他的纤腰,另一只手按着他的后脑勺,用脸轻轻摩挲着顾青裴的脸。他们都无比怀念这个拥抱,久违的、温暖的、充满爱意的拥抱。


良久,原炀轻声问道:

“青裴,可以吗?”


顾青裴轻轻点头。


原炀将他打横抱起来,回了卧室。


顾青裴躺在床上,静静的看着原炀。


原炀俯身过来摘掉他的眼镜,用牙齿一颗一颗的咬开顾青裴的衣服,缓慢而虔诚的亲吻着他的月匈月堂……


顾青裴情动的扭了扭,轻轻唤了一声:

“原炀……”


原炀像得到了某种信号一般,月兑掉两人剩余的衣服,一点一点的将两人的距离变成负的……


这是一场情谷欠中掺杂着浓浓爱意的结合,在羔巢的那一刻,两个人都喊着对方的名字,悄然流下眼泪……


事后,他们紧紧的依偎着彼此,安然入睡。


第二天早上,顾青裴给王晋打了电话,说明了他和原炀要在家里休息三天。


第一天,两个人只是懒懒的窝在沙发里,听着轻音乐,用嘴巴轻轻摩挲着对方的脸颊,时不时的享受一个清浅的吻。


原炀说道:

“青裴,你有没有感觉我们现在的状态,就像刚同居的时候?”


顾青裴想了想说道:

“那时候的你又幼稚又可爱,而且我们算是地下恋情,总有一种偷偷摸摸的感觉,做@爱的时候也是新鲜、刺激又激情满满,现在嘛——”


他用手指轻轻摩挲着原炀的眉眼,继续说道:

“现在我的小狼狗成熟、稳重了,学会了反省,学会了尊重,也学会了委屈自己……”


原炀静静的抱着顾青裴,没有说话。


他相信,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比让他失去顾青裴,更令他恐惧、令他痛苦的事了。


顾青裴忽然轻笑了一下:

“不说这些沉重的话题了,我饿了。”


原炀知道他是在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也笑道:

“等着我去做饭。”


顾青裴握着他的手站了起来:

“我跟你一起。”


甜甜蜜蜜的做完菜、吃完饭,原炀趁着顾青裴正在看报纸的功夫,偷偷的把一瓶蜂蜜塞到了卧室的枕头底下。


顾青裴坐了一会儿就开始打哈欠,原炀问道:

“午睡去?”


顾青裴嗯了一声,过来圈住原炀的脖子、靠在他的肩膀上,软乎乎的撒娇道:

“你抱我去……”


“好,抱着我家顾宝宝睡觉去~”躺回床上,原炀给顾青裴理了理散着的头发,亲吻了他的额头低声道“睡吧。”


“嗯……”顾青裴枕着原炀的心跳声,很快睡着了。


原炀的大脑却快速运转起来,打定了主意,他轻手轻脚的起来,挑了一套顾青裴的西装,搭配了一件白衬衣,又拿着剪刀在衣服上剪来剪去……


最后看着自己的作品,原炀满意的打了个响指,真是期待效果!


顾青裴睡了一个长长的午觉,他慵懒的伸了个懒腰,看着精神抖擞的原炀问道:

“你没睡觉?”


原炀指了指衣架上的西装:

“不困,顺便给你改了件衣服。”


顾青裴看了眼,就是他日常工作穿的西装,里边搭了一件白衬衣而已。


原炀强压着眼睛里的兴奋,说道:

“媳妇儿,你换上那套衣服。”


顾青裴看着原炀眼睛里的异色,问道:

“干什么?”


原炀嘿嘿笑道:

“不干什么,就是突然想看你穿工作装的样子。”


顾青裴懒得跟他争辩什么,说道:

“那你帮我穿吧。”


原炀生怕顾青裴反悔似的,赶紧麻利的给他穿上了衬衣,又套上了裤子。


顾青裴本来也没在意,但他突然觉得衣服有点不对劲儿……


因为有几个地方凉飕飕的!


顾青裴低头一看,白衬衣的月匈前有两个大窟窿,一模后@面,居然莫到了光@溜@溜的pg!


他一转头,竟然看到裤子的整个pg部位不翼而飞!


再低头一看,就看到了草丛里的Bird!


顾青裴羞赧的喊道:

“原炀!”


原炀赶紧抱着他亲亲,安慰道:

“哎!嘿嘿,媳妇儿,你别生气嘛!我就是想着,以前做@爱都是给你扌八了yf,从来没让你穿着西装干@过你,我今天就想试试!”


说完后,见顾青裴也没怎么生气,原炀就在顾青裴目光的注视下,把蜂蜜倒在了大炀炀@上,诱惑道:

“顾总,你最爱的蜂蜜来了~”


顾青裴又气又羞的瞪了他一眼:

“你的聪明劲是不是都用在这儿了?”


原炀催道:

“快吃啊!”


两人的确太久没有好好享受一番了,顾青裴干脆的摘掉眼镜,眼神撩@拨着原炀,一点儿一点儿吃着蜂蜜……


从原炀的角度来看,顾青裴俏者pg,眉梢眼角带着春色,狐狸眼尾带着上挑的红晕,嘴巴里鼓鼓囊囊的……


这样一个堪称完美的男人,在给自己口,怎么能让他不激@动呢?


原炀很快羔巢乐……


看着顾青裴嘴角的白@色,他又激@动起来,让顾青裴弯月要扶@着墙,高高的俏启pg,一下子>0!!!


最后,原炀把浑身没了力气的顾青裴抱到床上,扌工着他的T压下去!他一只手喔者小裴裴卢冻,另一只手聂者🍓,嘴巴也甜者🍓……

在多重攻@击下,顾青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羔巢……


而王晋、海威尔,朱烨、曼沙华此时正坐在游乐场的摩天轮里,两个轿厢隔了一段距离,里面也在上演着激@情四@射的场面。


王晋坐在海威尔身上,搂着他的脖子动情的接吻,而两人的莲阶处,正在仅仅处处的交河者……


曼沙华双手扶着玻璃,模模糊糊的俯瞰着整个城市的夜景。朱烨从后面拥着他,不停地在曼沙华德沈体里大理桩机者……


第三天……


隐藏结局:情到深处……
字数1000+

喜欢的亲,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免费的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……

也可以转载啦!点击评论后面的“向右的箭头”,可以选择“转载到LOFTER”!

亲亲不费力还免费,对我来说却是莫大的支持!


评论(105)

热度(79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