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1·总裁电梯里的那些事儿(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)

原炀直接把顾青裴抵到了角落里:“你要是不答应,我今天就在电梯里办了你!”

顾青裴一把拽住他的领带,勾唇笑道:“这个提议不错。”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188的“有色”日常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私设男人可以生子,其他的不变。


原炀都要急疯了,他在来的路上,一连给顾青裴打了十几个电话都不接!


他心知,肯定是出事儿了!


等原炀赶到会所,一脚踹开包厢的门,看到桌子上只有残羹冷炙,人早已不知去向!原炀逮住一个服务员问他:

“这包厢里的人呢?”


服务员摇着头说不知道,原炀就拽着他的后领子,让他带自己去找经理!


经理自然是认识原炀的,心道这个活阎王怎么来了,面上却谄笑道:

“原、原公子。”


他紧张的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,心想,只能对王总说句对不起了!于是他主动报了一个房间号。


原炀拽着他的衣服把他推到墙上,凶狠的说道:

“要是我老婆有事儿,我就一把火烧了你的会所!”


经理忙不迭的点头,看着原炀的背影,赶紧给老板打电话,会所真正的幕后老板,是简隋英。


原炀大步来到那个房号门前,直接两脚踹烂了门把手!


他快步走进来,一眼就看到一个男人正在脱顾青裴的kz,而顾青裴已经失去了意识,脸上还有一个鲜红的巴掌印!


原炀怒不可遏,使出全力的一脚侧踹,直接将王总踹到了对面的墙上,这位王总落到地上之后直接吐了口血!


“青裴……”原炀给顾青裴整理好衣服,近距离看着他肿起来的侧脸,又愤怒的抄起椅子砸到了那个王总的身上!


“啊!”那人惨叫一声,倒在地上疼的直打哆嗦。


原炀抱着顾青裴出了会所直奔医院,经理赶紧派了一个代驾开车。


医生检查后说到:

“喝了少量的迷幻药,我给他打一针,一会儿就醒了。”


原炀看向旁边的护士:

“麻烦你给我一个冰袋。”


“好的,稍等。”


顾青裴是在原炀的怀里醒来的,他“嘶”了一声,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又冰凉凉的,冰火两重天极其难受。


原炀心疼道:

“你先别动,我再给你冰一会儿。”


顾青裴叹了口气,说道:

“这个项目我前后花了不少精力,这下算是白费了。”


原炀道:

“媳妇儿,我知道你是费了心血的,可是碰到这么个狗玩意儿,尤其还是个姓王的!哼!说起来,姓王的就没一个好东西!”


顾青裴一下子被逗乐了,又扯的脸颊疼,气的他直捶原炀!


原炀故意“哎呦”“哎呦”的叫,顾青裴笑道:

“真能装。”


原炀又用冒着胡茬的下巴去蹭顾青裴的额头,两个人在那儿腻腻歪歪的小打小闹,旁边的护士们在捂着嘴偷笑,还没见过这么甜蜜的夫夫呢!


顾青裴听到了笑声,推了推原炀:

“好了好了,走吧,回家。”


原炀知道他家媳妇儿害羞了,拿着大衣把他裹起来,大步出了医院。


顾青裴被蒙着脸,看不见外边的情景,耳边原炀的心跳声就格外清晰,“咚”“咚”如擂鼓般强劲有力,无形中给他一种无比安心的力量。


回到家时,二老和糖宝已经睡了,两人一起洗了澡,钻被窝。


原炀挑起顾青裴的下巴,借着灯光仔细看他的脸:

“等明天早上再用熟鸡蛋滚一滚,差不多就能消肿了。”


顾青裴眨巴了一下眼睛,长长的睫毛忽闪一下,直接拨动了原炀的心弦!


原炀一翻身压下来,邪气的笑道:

“这可是你勾引我的,顾总,准备迎接你男人吧!”


顾青裴捏了捏他的脸:

“小同志,我也可以是你男人。”


原炀直接道:

“屁!你这辈子都别想了!”


顾青裴用力一翻、压到了原炀的身上,挑眉道:

“不行就试试。”


原炀不慌不忙的揉@捏着他的pg:

“顾总,信不信我让你三天下不来床?”


顾青裴慢悠悠的问道:

“你确定要透支未来一个月的福利吗?”


原炀的声音都拔高了好几个度:

“一个月?!媳妇儿~~不带这么玩我的~~”


顾青裴轻轻巧巧的用指甲刮了刮原炀的🍓:

“我可不记得、我玩过你。”


原炀搂着他腰晃了晃:

“媳妇儿,我错了~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嘛,今晚我一定把你伺@候舒服了,好不好?”


顾青裴又捏了捏🍓:

“怎么个伺候法?”


原炀嘿嘿一笑,刚要把顾青裴翻过去,顾青裴直接道:

“不急,你把腿曲起来。”


原炀不明白他想干什么,但也照办了。


顾青裴靠在原炀的腿上,直接pg对着他,暧昧的眨了眨眼睛说道:

“看你了~”


娇艳的菊花在花丛中若隐若现,花蕊里甚至还有花露,原炀直接甜了上去……


顾青裴只是放心的享受着,他现在愿意尝试更多的情@趣动作,不但不觉得羞@耻,反而觉得新@奇刺@激,顺便还能促进两人的感情……


两人折腾到后半夜,才双双相拥着睡去。


第二天,原立江一大早给原炀打电话,劈头盖脸把他骂了一顿:

“原炀,你是不是觉得整个北京城都姓原?你想揍谁就揍谁?你要是真有本事,就别让你老子给你擦pg!”


原炀火气也上来了:

“爸,老婆都被欺负了,这口气要是能咽下去,还算男人吗?!换你你试试!”


原立江被这句话噎个半死,就把矛头指向了顾青裴:

“就你那个老婆有多娇贵?他是金子还是怎么着?!”


这两句话简直是火上浇油!原炀心道,骂他就罢了,骂他家媳妇儿绝对不行,就算亲爹也不行!


他毫不客气的说道:

“那你下次试试被人灌了药,再被个猥琐的老男人摸几把是什么滋味!”


原立江气的差点蹦起来:

“原炀,老子把你养这么大,就是让你抵毁父母的吗?!你什么时候能有个原家长子的样子,别整天把注意力放在一个男人身上?!”


原炀看了顾青裴一眼,得意道:

“我宠我媳妇儿,我乐意!”


原立江被气的直接飙粗口:

“原炀,你个王八犊子,我——”


原炀问道:

“爸,我是王八,那你是什么?”


“嘟嘟嘟”


原炀看着被挂断的手机,无所谓的笑了笑,把手机扣在了桌子上。


其实是因为那边儿的原立江摔了手机!


顾青裴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餐,听着他们父子俩吵架,还挺下饭呢。


原炀仔细看了看顾青裴的表情,试探着问道:

“媳妇儿,你没生气吧?”


顾青裴把饭咽下去,优雅的擦了擦嘴巴说道:

“听着你们两位rapper说相声,挺有意思。”


原炀:

“嘿嘿,你没生气就行,给,再喝点牛奶。”


顾青裴又把杯子推了回来:

“这个鲜牛奶味道重,还是换成以前的纯牛奶吧。”


原炀不让,非撒娇耍赖的让他喝,其实是因为他家媳妇儿只要早上喝了鲜牛奶,身上就有一股隐隐约约的奶香味,好闻的很,而且闻着让人上瘾。


顾青裴在原炀闪闪烁烁的目光的注视下,喝完了整杯奶,心想一定要套套小狼狗的话,为什么这么执着的让他喝鲜奶。


到了公司,两人直接坐总裁电梯。原炀拥着顾青裴,在他的颈窝里嗅来嗅去,搔的顾青裴痒痒的,直推原炀:

“原炀,你干嘛呢,痒死了。”


原炀固定着他的两只手臂,还是蹭来蹭去的闻:

“媳妇儿,你都不知道你现在有多香,我都想把你整个的吞进去。”


“很香?”顾青裴左右闻了闻自己,只有淡淡的香水味儿。

他说道:

“你要是喜欢这个香水,明天也喷点儿。”


原炀摇摇头:

“不是香水味,是奶香味儿!”


顾青裴挑眉:

“这就是你换了家里牛奶的原因?”


原炀无赖的嘿嘿笑:

“媳妇儿,你别生气嘛,你喝了这个鲜奶,身上的味道特别特别好闻。”


顾青裴说道:

“身上一股奶香味儿像什么样子。”


原炀赶紧解释:

“不是不是!像我这样贴着皮肤闻,才能闻出来,绝对不影响你高大上的总裁形象!”


顾青裴戳了戳他紧绷有弹性的脸:

“小同志,心眼儿挺多啊。”


原炀见顾青裴没有生气,趁机说道:

“那你以后晚上也喝一杯鲜奶,好不好?”


顾青裴瞥了眼电梯数字,说道:

“再说吧。”


原炀直接把两个楼层都取消了,把顾青裴抵到了角落里:

“你要是不答应,我今天就在电梯里办了你!”


顾青裴一把拽住他的领带,勾唇笑道:

“你这个提议不错。”


原炀眼睛一亮……


 隐藏结局:电梯里办事儿……

字数1000+


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免费的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

评论(80)

热度(66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