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82·天仙吃醋了,后果很严重……(新加坡两年系列)

没有人在看到爱人牵着别人的手,甚至与别人亲密的互动时,还能心平气和……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原顾—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“青裴!”王晋他们四个赶了过来。


王晋和曼沙华把狼狈的顾青裴扶起来,海威尔和朱烨拽住原炀的胳膊就要揍他!


海威尔愤愤的说道:

“原炀,你TMD真是脑子坏了,我就看能不能打醒你!”


“海威尔!朱烨!”顾青裴忍着后腰上剧烈的疼痛,说道:

“算了。”


原炀看着顾青裴因为疼痛而苍白的脸色,不知道怎么的,心里觉得有点难受。他转头看了看温白,又看了看顾青裴,总觉得他好像做错了一件事,一件天大的事。


等船靠了岸,所有的人都被送往医院。


曼沙华看着顾青裴后腰上紫黑色的淤青,仔细检查了一下,心疼的说道:

“腰部磕伤加扭伤,青裴,你忍着点儿,我给你揉一下。”


他微一用力,顾青裴就痛到闷哼出声,王晋说道:

“还是用冷敷、热敷吧,即使效果慢点儿,也强过受罪。”


门口有个人探头探脑,王晋冷声道:

“想看就进来看!”


原炀走了进来。他看见顾青裴腰上的伤,不知所措的摸了摸心口的位置,为什么这里有些难受?


顾青裴被曼沙华扶着坐了起来,他看着一脸茫然的原炀,伸出手温柔的唤道:

“炀炀,过来。”


原炀不自觉地蹲在顾青裴面前,仰头看着他。


顾青裴捧着他的脸仔细端详着,一瞬间眼泪就涌了出来,他说:

“你那天为了救我,伤到了头。你好好听着,我是顾青裴,是你一生的爱人。”


原炀看着顾青裴的眼泪,心又疼了起来,他抬手给顾青裴擦了擦,犹豫了一下才说道:

“可是温白说,他才是我的爱人,我……你、你可以别杀他吗?”


顾青裴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,轻声问道:

“你就是为了这个来找我的?”


原炀诚实的点点头:

“温白说,你会杀了他和他的家人,还会把我抢走。”


顾青裴眨掉眼睛里的泪珠,呼吸了一口气,才将那句话问出口:

“你……喜欢温白?”


原炀挠了挠头发:

“我不知道,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他了。”


顾青裴揉了揉额头,狠心说道:

“我可以不动他,但你得待在我身边。”


原炀为难的说道:

“可是温白说——”


顾青裴愤怒的打断了他的话:

“温白说!温白说!你自己没脑子吗?!”


原炀被吓了一跳,一屁股坐到地上泪眼汪汪的说道:

“温白说你是坏蛋,你就是坏蛋!坏蛋!”


顾青裴摘掉眼镜,用力擦了擦眼睛,毫不留情的说道:

“海威尔,朱烨,把他绑到床上!”


原炀虽然智商退化了,但是身手还在,两个人费了好一番力气,各自挨了一拳才把原炀的手脚绑了起来,最后呈“大”字把他的手脚牢牢的绑住!


顾青裴看着愤怒挣扎的原炀,说道:

“你们都出去吧,不要让人进来。”


原炀看着在一件件月兑衣服的顾青裴,突然就不动了,他直勾勾的盯着那白皙紧绷的身体,小原炀直接支@@棱了!


顾青裴掀起原炀的衬衫,将他的kz也退了下来。他弓单了下大炀炀,微笑道:

“脑子忘了,身体倒是很诚实。”


他拿过桌子上的药@膏,费了一番力气,才坐了下去。


两个人同时舒出一口气……


顾青裴俯身问道:

“舒服吗?”

问完还动了动。


原炀直点头:

“舒服,还想要!”


顾青裴捏了捏他的脸,笑道:

“记住,你只可以跟我做这件事,而且答应了就不能反悔,不然JJ会烂掉的。”


原炀恐惧的瞪大了眼睛,忙不迭的点头:

“我记住了,只能给你做这个!”


顾青裴亲了亲他的嘴巴,笑道:

“真乖,应该奖励。”


说完,他主导着云力起来。直到感觉月要都快断了,才在原炀激动的低口孔时,一起羔巢乐。


看着趴在自己身上喘息的顾青裴,原炀咂了咂嘴,意犹未尽地说道:

“我还想要这个奖励!”


顾青裴毫不留情的下了床,结果脚下一软差点摔倒,他一把扶住了床,才说到:

“奖励先攒着,下次你做对了再兑换。”


原炀失望的撇了撇嘴。


顾青裴皱眉扶着月要,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好,才给原炀解开了绳子。


原炀盯着顾青裴湿润的嘴唇,咽了咽口水,指着自己的嘴巴说道:

“我还想要亲亲。”


顾青裴捏着他的下巴问他:

“回答我一个问题,如果答对了,我就奖励你两个亲亲。”


原炀开心的点头:

“你问吧!”


顾青裴问道:

“亲亲只能跟谁做?”


原炀说道:

“跟你!”


顾青裴又问道:

“跟别人可以吗?”


原炀伸出四根手指头。


顾青裴一时没反应过来,问道:

“什么?”


原炀咧着嘴笑道:

“四个亲亲,我就回答!”


顾青裴笑着捏了捏他的鼻子:

“要不是看你的眼神,我都怀疑你是装的了。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原炀生怕顾青裴反悔似的,一把搂过他响亮的回答道:

“只能跟你亲亲!”


顾青裴勾唇一笑,奖励的亲了下去。


原炀品尝着顾青裴的味道,只感觉又甜美又熟悉,怎么吃都吃不够。


直到外面响起了争吵声:

“抱歉,我只是来找我的人。”


海威尔道:

“妈的,我看你是找死!”


门忽然开了,众人都停下来看向两人,原炀开心的牵起了温白的手:

“温白你来啦,我们走吧。”


温白留给顾青裴一丝得意的眼神,跟原炀肩并肩进了电梯。


顾青裴眼睛里的笑一点点的淡去,他沉默的扶着腰重新躺回了病床上。


只留海威尔他们面面相觑。


王晋开口道:

“朱烨,派两个人盯着他们。”


朱烨道:

“好。”


电梯里,温白问道:

“原炀,你刚刚跟那个人在一起做什么了?”


原炀闭紧了嘴巴摇摇头,顾青裴说过,这是他们两人的秘密。


温白脸色冷了冷,直接拉着他回了自己的病房。关上门之后,温白把原炀按坐到床上,开始脱自己的衣服。


原炀吓得直接蹦到角落里,一手捂着眼睛,一手捂着裆,他可不想烂JJ!


不论光溜溜的温白怎么拽他,原炀就是背对着他蹲在那里,一动不动!


最后温白泄气般的坐到床上,又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穿了回去,才道:

“你回来坐着吧。”


原炀偷偷看了他一眼,见他衣服都穿好了才坐到了椅子上。


温白看着原炀,故意一点一点的咬着嘴唇,最后再伸出舌头轻轻舔舐着,让嘴唇看起来红润有光泽。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诱惑道:

“你想不想吃?”


原炀脑子里又想起了顾青裴的嘴唇,粉嫩嫩的、不薄不厚,比温白的好看多了!


他捂着自己的嘴巴摇了摇头,又背过身去,开心的想着,这下子顾青裴一定会奖励他玩丁@丁、玩亲亲的游戏!


温白的火气上来了,他转到原炀面前,抱着他的头就想亲下去,谁知原炀一把推开了他!


温白惊呼一声摔到了地上!他见原炀没有过来拉他的意思,站起来怒吼道:

“顾青裴他到底有什么好?!他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?!原炀,你现在已经忘了他,你依赖的是我,你爱的应该是我!!”


原炀委屈的看着他:

“温白,你好凶。”


温白一愣,急切地抓住原炀的手解释道:

“对不起原炀,对不起,是我不好,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?我不是故意要吼你的,我只是、只是心情不太好,因为顾青裴他总想杀我!”


原炀反驳道:

“不对!顾青裴已经答应我,不会杀你的!”


温白再次失控的吼道:

“他都是哄骗你的,他早晚有一天会杀了我!要不这样好不好,要是他敢杀我,你就跟我一起死,好不好?好不好?”


原炀看着温白通红的眼睛,弱弱的说道:

“可是我不想死啊,我还想要奖励呢。”


温白扶着他的肩膀引诱道:

“你必须陪我一起死,只有这样你才对得起我,知道吗?”


原炀疑惑的问道:

“我为什么要对得起你?”


温白有些底气不足的说道:

“因为我是你的爱人啊,爱人就应该同生共死!”


原炀陷入了沉思,那我是不是应该跟顾青裴同生共死呢?



曼沙华仔细看了看原炀的脑CT,说道:

“脑部有淤血挤压了海马体,所以他的大脑才会出现异常。”


王晋问道:

“最好的治疗办法是什么?”


曼沙华沉吟了一下说道:

“一般情况下,这种淤血过段时间会慢慢消失,没有手术的必要。”


王晋叹了口气,说道:

“说到底,青裴还是不愿意伤了原炀,不然的话,直接把原炀绑在家里就好,反正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恢复的。”


曼沙华想了想,激动的说道:

“你说的对!青裴心软,但我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小人得逞,再这样下去,不一定会发生什么挽回不了的事!

我这就给朱烨打电话,让他找几个人把原炀绑回去!”


王晋略微惊讶的看着他,笑道:

“沙华,这可不是你的作风。”


曼沙华哼道:

“因为有人挑战了我们的底线!”


王晋站起来理了理衣服:

“说的对,走吧!”


等顾青裴醒来的时候,看到王晋正坐在床边儿看书,他揉了揉脸说道:

“王哥,你去休息就好,不用守着我。”


王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:

“没什么,走吧,我们直接回家,海威尔他们给你准备了个礼物,相信你会喜欢的。”


顾青裴被王晋扶着慢慢坐了起来:

“什么礼物?还这么神神秘秘的。”


王晋笑道:

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


这边,海威尔和朱烨再次把原炀绑到了床上,两人还把他扒的精光,当然了,还留了条内裤。


海威尔上下扫视了几圈,才道:

“幸亏没留下什么不该有的痕迹,不然,啧啧……”


朱烨直接拿起DV开始录像,海威尔配合的说道:

“来来来,原炀,说一句——原炀是王八蛋!”


原炀愤怒的瞪着两人,说道:

“你们是王八蛋!”


海威尔直接拿着一根羽毛去挠原炀的脚心:

“嘿,敢骂你哥,看我不痒死你!”


原炀脚腕被绑着,挣扎不脱,只好委屈的喊到:

“大哥饶命!大哥饶命啊!”


海威尔动作一顿,得意的哈哈大笑起来,直到笑够了才说道:

“再叫几声大哥听听,这是你二哥!”


朱烨瞥了他一眼:

“为什么我是二哥?”


海威尔不在乎的摆了摆手:

“你不一直是二哥嘛!”


原炀又喊了两声:

“大哥!二哥!”


“哎,好弟弟,哈哈……”海威尔又凑过去看摄像头:

“都录下来了没?”


朱烨道:

“录了。”


海威尔满意的点点头:

“多拷几份儿,省得被他发现了要求删除!”


顾青裴一推开卧室门儿,就看到海威尔拿着根羽毛在挠原炀的嘎吱窝。

被绑着手腕、脚腕的原炀一边儿扭来扭去,一边儿喊着“大哥,大哥”,朱烨在旁边录像。


海威尔一看来人,尴尬的收起了羽毛:

“那个……青裴,我们就是跟原炀开个玩笑,哎,你忙着,我们先走了啊!”


顾青裴快步上前给原炀解开绳子,正要说话,猝不及防的被原炀狠推了一把,还朝他喊道:

“坏蛋!全是坏蛋!我要去找温白!”


顾青裴一屁股摔到地上,半天没爬起来。


等到顾青裴勉强追出家门的时候,就看到原炀正抱着温白委屈的呜呜大哭,温白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……


这一幕深深的刺痛了顾青裴的眼睛,他握着拳头,静静的站在原地。


顾青裴忽视了温白看过来的挑衅的目光,只是盯着那个他爱到骨子里的人,任由别的男人给他擦眼泪、擦鼻涕。


顾青裴掏出怀里的照片,是他刚刚从抽屉里拿的,是以前被抓拍的他和原炀接吻的照片。


照片里两人脸上的幸福和对彼此的爱意,是那样明显,明显到让顾青裴的鼻子有些发酸。


“吧嗒”一滴沉重的眼泪落到了照片儿上,正好砸到两人的脸上,那幸福的模样便模糊不清起来……


不远处的海威尔心虚的和朱烨对视了一眼,正想上前把原炀拽回来,顾青裴摆了摆手:

“不必了。”


他就那么看着原炀跟温白走了,头也没回。


坐到车上,原炀哭累了很快睡了过去,温白看着他英俊的脸,正想凑近了亲他,没想到原炀忽然呢喃了一句:

“青裴……”


温白身体一僵,攥起了拳头,难道这么快原炀就要恢复了?他不甘心!他明明已经抓住原炀了,原炀已经选择他了!


可是……


即使温白不愿意承认,但他心里明白,这场游戏,他输了,输的彻彻底底。


不!他还有机会!他等了这么久,耗费了这么多心力,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失败!就算原炀恢复了记忆,他也要原炀永远记住他!


他要成为原炀和顾青裴心里永远的刺!


原炀又叫了一声“青裴……”


温白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部,那个肿块果然消失了。他目光阴沉沉的看向车窗外,虹膜映着马路上的霓虹灯,明明灭灭。


温白心里做了一个决定。


他拿出手机给顾青裴打了个电话,约好一个小时后见面。


温白牵着原炀来到了步行街。他买了一根儿超大的棒棒糖诱哄道:

“原炀,一会儿我们站到马路上,你抓着我的手不要动,记住了吗?”


原炀盯着温白手里的棒棒糖,咽了口口水后点点头:

“记住了!”


温白这才把棒棒糖给了他,又说道:

“原炀,你要永远记着,温白爱你,你也爱温白,来,重复一遍,乖。”


原炀开心的舔着棒棒糖,说道:

“温白爱你,你也爱温白!”


温白一把夺回了棒棒糖,生气道:

“不对!是‘温白爱我,我也爱温白’,重复十遍!”


原炀伸手就去抢棒棒糖:

“给我!快给我!”


温白知道他力气大,只好把棒棒糖还给了他,原炀舔着棒棒糖,开心的重复道:

“温白爱你,你也爱温白!温白爱你,你也爱温白!温白爱你,你也爱温白……”


温白气的一巴掌将棒棒糖打到了地上,吼道:

“错了!!”


原炀蹲在地上,看着摔得粉碎的棒棒糖,半晌,他抬起头来看着温白,眼神莫名的说道:

“你不爱我,你骗不了我的,你根本就不爱我。”


温白一惊,连忙把他拉起来道歉:

“原炀,对不起,我——”


原炀重重的哼了一声,甩掉他的手转身就走。


看着他幼稚的行为,温白的心这才放下来,他还以为原炀恢复记忆了呢!


见顾青裴远远的走来,温白快步上前拉住原炀的手,朝着车来车往的马路上走去!


顾青裴看清楚了两人走的方向,脸色一变,快步冲了过来!


温白看着急速而来的汽车,对着原炀大声说了一遍:

“原炀,我愿意为你付出生命,你要永远记得我!”


说完,他强拉着原炀往马路中央跨了两步,他打算在最后一刻推开原炀,用自己的命换原炀的一生惦记,而顾青裴,就是最好的见证者。


可是,看着越来越近的汽车,温白怯懦了。


死,是需要勇气的。


他下意识的松开原炀的手,向马路边扑去!而站的位置更靠近马路中心的原炀,一动不动的看着独自逃开的温白。


“原炀!”顾青裴奋不顾身的扑了上去,推开他,以命换命……


隐藏结局:温白的结局,天仙的选择

字数2000+


喜欢的亲,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……


也可以转载啦!点击评论后面的“向右的箭头”,可以选择“转载到LOFTER”!

 

亲亲不费力还免费,对我来说却是莫大的支持!




评论(80)

热度(45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