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2·天仙流产了?!(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)

原炀拍着顾青裴:“青裴?醒醒!”拍了几下都没醒,原炀慌了,他一掀被子,惊的他心脏差点骤停!顾青裴身下全是血,已经浸染了一大片床单……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188的“有色”日常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私设男人可以生子,其他的不变。


原炀抱着顾青裴正在冲@刺,顾青裴也在压抑的口申口今着,突然,“叮”的一声,电梯门竟然开了!


简隋英被电梯里激情四射的场面惊了一下:

“哎呦我艹!我艹!!额,抱歉哈,继续继续!”@安


原炀的第一反应是挡住顾青裴的身体,他怒吼道:

“滚!”


电梯门关上了,简隋英尴尬的摸了摸鼻子:

“啧,MD脾气还挺大!”


顾青裴喘着粗气说道:

“刚刚那是谁?”

总裁电梯是专用电梯,平时除了他们两个人,是没人敢坐的。


原炀重新“噗嗤”岔乐禁区:

“管他谁呢,继续!”


顾青裴惊呼:

“唔……轻点!”


原炀咬着他的嘴唇道:

“嘿嘿,顾总,一会你又要重点,不如直接来最痛快的!”


“啊……”

“噢……”


原炀给两人整理好衣服,先抱着顾青裴去青衍的办公室洗澡。


员工们已经对于自家总裁被抱着上下班,见怪不怪了。


直到给顾青裴清理完,换了新衣服,原炀才拍了拍歪在怀里的人儿:

“要不把等会儿的会议取消了吧?”


顾青裴连动都不想动,只道:

“让我躺会儿,你跟助理说推迟半个小时。”


原炀把他放下来,给他盖好被子,心疼的说到:

“不行就休息吧,上午的文件我替你看。”


顾青裴哼了一声,没说话。


原炀守着他坐了一会儿,心里有些纳闷,他家媳妇儿最近好像特别容易累,改天得去医院检查一下。


见顾青裴很快睡着了,原炀轻轻带上门,回了自己公司。


他一推开办公室的门,就见那个刚刚见了一面的男人靠在他的办公桌上,正抛着笔玩。


原炀皱眉道:

“你哪位?”


简隋英主动伸出手,笑道:

“简隋英,xx会所的老板。”


一提这个原炀就来气,他冷哼了一声,没跟他握手,而是坐到办公椅上冷冷的问道:

“简总有什么事儿吗?”


简隋英毕竟在商场上混了几年,什么驴脾气的人都见过,他豪气的说道:

“顾总的事儿会所也有责任,要不这样吧,原总说个数,我绝不还价,我们也算不打不相识!”


原炀挑眉,上下扫了简隋英一眼,商场上的人奸诈才是本性,这人这么痛快,是在试探他还是另有所图?


简隋英了然的笑道:

“原总不用有所顾虑,我只是想跟两位交个朋友。”


原炀思虑片刻说道:

“赔偿就不必了,不过我有个条件。”


简隋英一抬下巴:

“请说。”


原炀道:

“跟我联手,弄垮那个王总。”


简隋英微敛眉目,心思急转起来:

那个王总是靠投资股票起家的,虽然在北京经营了七八年,但没有其他深厚的背景。

这位原大公子有背景,有能力,那位顾总更是有魄力,有手段,虽然青衍还在上升期,但做大做强是迟早的事儿。


简隋英再次笑着伸出手:

“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!”


原炀微微一笑:

“合作愉快!”


简隋英临走之前,原炀道:

“等等!刚刚在电梯里,你什么都没看到!”


简隋英啧了一声:

“还别说,你这个玩法挺刺激,下回我也试试!哦对了,不妨告诉你,我爱人也是圈内人,这下原总心理平衡了吧?行了,我走了!”


原炀倒是没想到这个人这么痛快,他给彭放打了个电话,让他查查简隋英的背景。


随后他才知道,简隋英虽是富二代,也是白手起家,一步一步将公司做到今天的地步,原炀对他多了几分欣赏和佩服。


一口气忙到中午,原炀带着午饭下去找顾青裴。没想到顾青裴还在睡着,而且皱着眉头,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。


原炀轻轻拍醒了他:

“青裴?青裴?”


顾青裴嘤咛一声,嘟囔道:

“我肚子不舒服……”


原炀急忙把手搓热了给顾青裴捂着肚子:

“是饿了还是怎么着?”


顾青裴虚弱的摇摇头:

“不知道,就是有点疼。”


原炀赶紧找了肠胃片给他吃下去,见顾青裴还是蔫蔫的,原炀摸了摸他的额头说道:

“要不去医院看看吧?”


顾青裴低声道:

“不想动,再休息会儿吧。”


原炀急道:

“那你等着,我喂你吃点饭。”


顾青裴靠在床头,勉强吃了几口,突然一股恶心感上涌,他捂着嘴一转头,原炀眼疾手快的拿过垃圾桶,顾青裴直接吐了,直到最后吐的都是酸水,整个人脸色蜡黄蜡黄的。


原炀赶紧给他擦了嘴巴、漱了口。顾青裴现在的症状,跟他以前犯胃病的时候一模一样!


原炀急道:

“肯定是胃病犯了,你的胃药放哪儿了?”


顾青裴指了指抽屉。


原炀找出来给他喂了一粒,顾青裴又喝了些温水,感觉舒服了一些。


“来,再喝点粥。”原炀见顾青裴喝了大半碗粥,提着的心才微微放下来。


顾青裴又躺了下去:

“两点叫我。”

说完没一会儿,就响起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
原炀正想搂着媳妇儿休息会,手机忽然震动了起来,他一看是个老客户,只好出去接电话。


对方老总约他下午一起打桌球,顺便介绍几个老总,资源共享,原炀想了想答应了。


以前他最不耐烦应付这种场合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他有了顾青裴,有了糖宝,他得扛起他们的家。


原炀计划着等打完球,顾青裴差不多就醒了,正好过来接他一起回家。


只是原炀没想到,他这一个决定,差点让他后悔一辈子!


临走之前,他给顾青裴的助理交代:

“顾总身体不舒服,不要去打扰他,下午的会议交给何故。”


助理点头:

“好的,原总。”


原炀到了约定的娱乐会所,跟对方的几个老总相互介绍客套了一番。大家开了一局,一边打着,一边聊项目的事儿。


旁边站着几个衣着清凉的小姑娘和清秀的男孩儿,随时端茶倒水什么的。


今天现场有五六个老总,他们经常身处这种场合,熟门熟路,几人喝了点红酒就放开了,一人搂着一个顺眼的服务生,开开荤段子、揩揩油。


那些服务员儿早就对这些见怪不怪了,更何况额外的服务,还有额外的价钱,这意味着他们会有额外的收入,他们自然一个个使劲浑身解数迎合着。


原炀打球打到一半儿,瞥了眼那些老总,眼神里闪着不耐烦。


一个老总指了指一个清秀的男孩儿:

“站在那儿干什么,还不去给原总擦擦球杆。”


“哎,好的。”男孩儿早就等着这声招呼了。


在场的几个人要么大腹便便,要么是谢顶的油腻大叔,更衬托的原炀高大英俊,而且来这的人非富即贵,他自然想往原炀的身上贴。


男孩儿还没靠近,就有一股刺鼻的香水味扑面而来,原炀毫不客气的说道:

“滚远点儿。”


另一个老总解围道:

“哎呦老刘,原总的爱人可是顾青裴顾总,你说你,也不提前打听清楚,这不,差点儿闹了误会。”


那位刘总一拍脑门:

“哎你看我这脑子,喝了几杯就糊涂了不是,原公子可别介意啊!”


原炀熟练的应酬道:

“刘总客气了,我家青裴规矩多,我就不陪各位一起玩儿了,省得回去要跪搓衣板。”


两个老总对视了一眼,赶紧拦住他,他们今天的目的是想拉拢原炀,打算借着原家的手,审批一个项目,不可能就这么放原炀走了。


原炀的眼神在这几个老家伙身上扫了几眼,就明白过来他们是有求于自己,他不动声色的把话题往另一个项目上引。


那个项目利润空间很大,原炀想拿下来补偿顾青裴损失的项目。


那两位老总心里把原炀骂了个遍,这原家大公子真是越来越贼了,看起来跟他家那位顾总有的一拼!

那个项目谁不眼红?但是他们要审批的项目牵扯到好几家的利益,他们不得不忍痛割爱!


最后原炀和他们达成了共识,除了那个项目再附加一个小项目,他帮这几个人过审批!


那几个老总简直恨的牙根疼,忙活来忙活去都给他原炀了!但他们有求于人,不但不敢撕破脸,还笑着送原炀上了车。


原炀回公司的路上心情大好,甚至还放起了音乐,他手指轻轻敲击着方向盘,想着要尽快告诉顾青裴这个好消息,他家媳妇儿肯定要夸他,说不定还会奖励他一番呢!


原炀看了一眼手表,才4点多,今天他可以跟顾青裴早下班回家陪糖宝玩一会儿。这个臭小子说话越来越溜了,还学会了看碟儿下菜,跟他顶嘴、逗顾青裴开心,让他又好笑又无奈!


原炀坐电梯直接去了顾青裴的公司,路过助理的工位时,他顺口问道:

“顾总醒了吗?”


助理摇摇头:

“没见顾总出来过。”


原炀走进去推开休息室的门,见顾青裴还是他走时候的姿势。


原炀坐到床边儿,突然觉得在柔和的灯光的映照下,顾青裴的脸有些惨白!


他心里一慌,直接俯身拍顾青裴:

“青裴!青裴!”


拍了几下都没醒,原炀更慌了,他想着抱顾青裴去医院,结果一掀被子,惊的他心脏差点骤停!


顾青裴身下全是血,已经浸染了一大片床单!


原炀……


隐藏结局:惊险万分……

字数1600+


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



评论(104)

热度(1366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