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[原顾]26·当原立江亲眼看到天仙出轨了①

原立江直接打断了顾青裴的话,怒道:“你顾青裴算个什么东西,敢给我原家戴绿帽子!”他毫不犹豫的高高扬起巴掌,狠狠的扇向顾青裴的脸……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

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原顾—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时间线——顾青裴从新加坡回来不久,和原炀刚和好。


顾青裴答应过原炀,每周要陪他回家一次。今天又是周日了,顾青裴和原炀买了整整一后备箱的礼品,驱车来到原氏大宅。


原立江和吴景兰已经坐在沙发上等候,两人进门后,四个人面对面气氛有些微妙。


原立江还是绷着面子,但顾青裴毕竟是八面玲珑的人,他微微一笑,既不过于热情,也不过于冷淡,尺寸拿捏的刚刚好,他道:

“吴总,原董。”


吴景兰笑道:

“来啦,快坐。”


顾青裴坐下来,把两套精美的化妆品递给吴景兰:

“吴总,这是我和原炀特地为您挑的护肤品,岁月从不败美人,祝吴总越来越年轻。”


吴景兰笑靥如花:

“谢谢你啊青裴,有心了。”


顾青裴笑道:

“吴总客气了,应该的。”


看着喝茶的原立江,顾青裴拎过茶叶放到茶几上,微笑道:

“原董,这是顶级大红袍,请笑纳。”


原立江端着长辈的架子点点头:

“好。”


吴景兰看了原立江一眼,又笑道:

“饭菜都做好了,青裴,炀炀,走走走,我们边吃边聊。”


餐桌上,原炀不停地给顾青裴夹菜:

“媳妇儿,你尝尝这道黄焖鱼肚,这是家里厨师的拿手菜!”

“还有这道葱烧海参!”

“这道水晶肘子入口即化,吃起来不腻的,你尝尝!”

…………


原立江和吴景兰对视了一眼:我们的大好儿这么殷勤的给我们夹过菜吗?哼!


原立江拳头抵在唇边轻咳了一声。


顾青裴不动声色的吃着菜。


原立江见顾青裴碗里都冒尖儿了,原炀还在往上堆菜,根本就没搭理他这茬,又重重的咳了一声!


原炀一转头:

“爸,嗓子不好就多喝点儿汤!”


原立江气的差点吹胡子瞪眼!!这儿子,白养了!还不如泼出去的水呢!!


正吃着饭呢,顾青裴的手机响了,原炀拿起来一看,直接炸毛了:

“王晋?!这老小子怎么又给你打电话?!”


原立江和吴景兰疑惑的对视了一眼,王晋他们自然认识,只是,原炀这反应不太对劲儿!


顾青裴拿过自己的手机,心知这事儿自己主动解释,比通过原炀的嘴知道后曲解要强,他看向原立江夫妇,主动解释道:

“王总也算对我有恩,现在我们是不错的朋友。”


一提这个原炀就来气!其实他更多的是气自己,在顾青裴被他爸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,自己没本事保护他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晋频频示好!


原炀再开口的时候,底气有些不足: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惦记你,以后少跟他联系。”


此话一出,原立江夫妇都惊到了!


原立江回想着视频事件后,顾青裴还去王晋的公司跟他对着干,后来去了新加坡,听说还是去了王晋的公司。


原来中间还有这么档子事儿!


原立江眼睛里的不满一闪而过!顾青裴在跟原炀好的时候,还勾着王晋?!不愧是顾青裴,这招后路还真是厉害,无论最后他选谁,都是赢家!


哼,真是小瞧了他!


吴景兰心里也不满起来,本来她已经说服自己不得不接受了现实,勉强接受了自家儿子跟个男人在一起,没想到,顾青裴还留了条后路呢!


顾青裴心里叹了口气,原炀的无心之言,可能会在原立江夫妇的心里留下一根刺,他即使再解释也是牵强。


毕竟,夫妇俩会相信谁的话,一目了然。


后半段的家宴,四人各怀心事,每个人都吃的索然无味,结束后,顾青裴就和原炀起身告辞了。


三天后盛大的京圈商宴,北京城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了。


顾青裴已经提前嘱咐了原炀,在这种场合他们不能过于亲密,省的招一些闲言碎语,对两人的公司不利。


毕竟他们的感情,还不被现在的世俗所接受。


原炀虽然不满,但他也无话反驳。现在两人好不容易和好,他是不会跟顾青裴拧着干的,他会下意识的听话。


原家长子仅用两年的时间,就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就,原立江自然要炫耀一番。他带着原炀,基本上跟所有人打了招呼,聊几句,顺便谦虚的接受别人的祝贺。


原炀时刻保持一部分注意力在顾青裴身上。他看到顾青裴总是无意的抚一下胃部,心知他的胃病犯了!


原炀转头对原立江低声道:

“爸,青裴不舒服,我去给他拿点儿药,很快回来。”


原立江还没说话呢,原炀已经大步走了!


没过一会,王晋端着酒杯来到了顾青裴身旁,他看着顾青裴额头上的汗珠,低声问道:

“青裴,你是不是胃病犯了?”


顾青裴勉强笑道:

“应该是。”


王晋见顾青裴端酒杯的手都在微微颤抖,他便揽着他的肩膀关切的说道:

“我扶你去休息室休息!”


男人之间这样的动作本身没什么,但在原立江眼里就变了味儿!原炀刚走,顾青裴就这么迫不及待?!他这么个大活人还在这儿呢!!


顾青裴感觉胃痉挛的越来越厉害,再待下去就要出丑了,只好随着王晋去了旁边的休息室。


原立江“砰”的把酒杯放到服务员的托盘上,直接跟了上去。


刚进了休息室,顾青裴就疼得弯下腰去。


“青裴!”王晋来不及关门,赶紧把顾青裴扶到沙发上躺下,谁知脚下被地毯一拌,王晋直接跌在了顾青裴身上!


原立江将这一幕尽收眼底,惊愣在了门口,随之而来的是滔天的愤怒!


这两人……简直不知羞耻!!


顾青裴听到脚步声一转头,见原立江气势汹汹的走来,心知他是误会了!

顾青裴勉强扶着沙发坐起来,把王晋推到一边,刚想解释:

“原董,不是——”


原立江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怒道:

“你顾青裴算个什么东西,敢给我原家戴绿帽子?!!”


原立江毫不犹豫的高高扬起巴掌,狠狠的扇向顾青裴的脸……


隐藏结局:他来了!!

字数1000+


点击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
评论(73)

热度(2145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