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3·怀孕的天仙爱吃酸的(孕期贵妇团联动)[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]

原炀看着顾青裴每吃一口饭就吃半个橘子,心想,这次不会生出个酸橘子来吧?结果他因为看的太入迷,直接把这话说出来了……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188的“有色”日常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私设男人可以生子,其他的不变。


在医院里养了一个星期,坐胎稳定了不少,原炀把顾青裴小心翼翼地接回了家。


原炀本打算让顾青裴在家里再休息一个月,顾青裴坚决不同意,青衍正处在上升期,公司离不了他。


到最后,原炀只好妥协道:

“那我搬到你办公室,跟你一起办公。”


顾青裴同意了。


但是接下来的生活,让顾青裴有些无奈了。


他每次在专注的看文件的时候,原炀总会时不时的盯着他看。


顾青裴无奈的停下来,问道:

“看什么呢?”


原炀支着下巴说道:

“媳妇儿,你专注的时候特别有魅力,我想……”


顾青裴道:

“想什么也没用,你去沙发上看吧。”


“哦”原炀收拾收拾文件,低着头走了,像一只耷拉着耳朵、尾巴的小狼狗。


顾青裴心里一软,喊道:

“回来,专心工作。”


“哎,好嘞!”原炀瞬间又坐了回来,仿佛那无形的耳朵、尾巴又支棱了起来,得意的摇来摆去。


顾青裴笑着摇了摇头,继续处理工作。


只要顾青裴一动,原炀立即道:

“媳妇儿,你要干嘛?”


顾青裴道:

“上厕所。”


原炀大步走过来:

“我扶你去。”


顾青裴只好安心享受,他家小狼狗面面俱到的贴身服务。


在公司里,只要谁靠近了顾青裴一米以内,原炀的两只眼睛就能在他的身上——瞪出火星子来!


顾青裴只觉得,还真是甜蜜的烦恼。


不过令他欣慰的是,一直到孕三个月,他竟然都没有孕吐反应,而且他最近特别特别想吃酸的。


原炀一口气跑了七八家超市,都没买到酸水果,只买到了酸梅之类的零食。


原炀看着顾青裴吃了一颗酸梅,赶紧问道:

“怎么样?”


顾青裴道:

“不够酸。”


每到吃饭的时候,顾青裴就摸着肚子,颇有些可怜巴巴的说道:

“原炀,儿子想吃酸果子。”


哎,平时只要顾青裴一皱眉头,原炀的心就得揪起来,更何况这话说的又可怜又委屈呢……


原炀急的团团转,给认识的人挨个打电话,后来通过彭放打听道,郊区有一个果园里有几颗橘子树,橘子还没熟,正是最酸的时候。


第二天上午,等嗜睡的顾青裴睡饱了,原炀直接开着保姆车带他去了郊区。


跟果园的主人打了招呼,原炀背着一个大背包,牵着顾青裴的手,慢慢悠悠的找到了那几棵树。


原炀伸手摘了一个橘子,剥开来想着他先尝一瓣,结果,一瞬间酸的他打了个激灵,脸都皱成了一团!


顾青裴拿过去尝了尝,点头道:

“对,就是这个味儿。”


说完他就一瓣儿接一瓣儿的吃了起来,一口气吃了三个!原炀在旁边儿看着,都觉得酸的直牙疼。


顾青裴忽然指着前面说道:

“原炀,你看那是不是山楂?”


原炀定睛一看,还真是。


他找了块有太阳的地方撑上帐篷、铺上软垫,让顾青裴坐在里面等他。


原炀爬到树上,很快就摘了一大袋红彤彤的山楂,他用矿泉水洗了三遍,才拎着往回走。到了帐篷这儿探头一看,顾青裴已经侧卧着睡着了。


原炀拿出充气枕头,轻轻抬起顾青裴的头给他垫上。顾青裴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搂住他,呓语了一句:

“抱抱……”


原炀温柔的笑笑,侧躺着将顾青裴轻轻揽进怀里,给他掖好毯子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。


过了一个多小时,随着“咕噜”一声,顾青裴睁开了眼睛,他第一句话就是:

“我饿了~~”


原炀亲了亲他的嘴巴:

“等一下。”


他从包里拎出两个保温桶,打开来问道:

“小鸡炖蘑菇,紫菜海参汤,米饭,行吗?”


顾青裴点头:

“行,再给我摘俩橘子。”


原炀看着顾青裴每吃一口饭就吃半个橘子,心想,这次不会生出个酸橘子来吧?


结果他因为看的太入迷,直接把这话说出来了!顾青裴吃橘子的动作一顿,鼻子一酸,眼泪“吧嗒吧嗒”掉下来……


原炀被吓了一跳,赶紧抱着顾青裴连劝带哄:

“媳妇儿,媳妇儿,你别听我胡说八道,你生不出酸橘子……啊呸!不是!咱不生酸橘子,不是,不是……哎,总之你别难受嘛,是我说错话了!医生说了,你不能过于激动,不然对——”


顾青裴打断了他的话:

“对孩子不好!哼!”


原炀急道:

“不是不是,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!媳妇儿,你知道我嘴笨,别跟我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顾青裴被这几句话奇迹般的治愈了,他擦了擦眼泪说道:

“那你吃个橘子作为惩罚!”


原炀毫不犹豫的点头:

“没问题!”


他在顾青裴目光的注视下,剥好一个橘子整个的扔进了嘴里,面不改色的嚼了几下,直接囫囵咽了下去,还张开嘴给顾青裴看:

“吃完了,要不我再吃一个?”


顾青裴还没说话呢,原炀脸一皱,眼泪和鼻涕瞬间下来了,他一张嘴直冒酸水儿……


“呕……”原炀跳出去吐了好一会儿才回来。


顾青裴把汤递给他:

“吃不了别勉强、酸橘子他爹!”


“嘿,你还敢笑话我!”原炀把他揽过来抱在怀里揉揉捏捏,谁知顾青裴嘤咛一声,主动咬上了原炀的嘴巴。


这个动作就跟一粒火星子一样,直接点了原炀这个炸药桶!三个月都没吃肉了,他的苦谁能体会?


顾青裴道:

“三个月后可以的……”


原炀额头上都青筋暴起了,陷入了两难的境地。但他在最后一刻还是忍住了,他不会、也不可能因为一晌贪欢伤了顾青裴!


原炀主动给他家宝贝媳妇儿……


顾青裴终于过瘾了,没一会儿就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。


回到帐篷里,原炀瞧着顾青裴红彤彤的睡脸看了一会儿,跟个刚情窦初开的大男孩儿似的,偷@香了一口,然后摸着自己的嘴唇直傻笑……


等到顾青裴睡饱了,两人走的时候,原炀摘了一大筐橘子,一大筐山楂带着。


结果回去的时候,顾母赶紧道:

“青裴,怀孕是不能吃山楂的!”


吓得原炀赶紧把山楂都送给彭放了!


第二天上午,原炀开了一个多小时的会,等他急匆匆的赶到顾青裴的办公室时,一推开门,被惊了一下……


隐藏结局:京城贵妇团联动……

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免费的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



评论(69)

热度(59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