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86·霸道总裁去农村吃席……(新加坡两年系列)

原炀、顾青裴他们坐在了塑料凳子上。菜上来之前,四个大妈和两个老太太就从口袋里掏出塑料袋,蓄势待发……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《188的“有色”日常》

《原顾—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今天是周一,忙碌了一整天,顾青裴回到家后,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,连动都不想动。


原炀把做好的饭菜端到餐桌上,边解围裙、边说道:

“媳妇儿,洗手吃饭了。嗯?累啦?吃完饭泡个热水澡,早点休息。”


他走到沙发后面,给顾青裴按摩着头和肩膀:

“舒服点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顾青裴枕到沙发上,仰头看他。


原炀俯身亲了亲他的嘴巴:

“都是你爱吃的菜,吃点吧?”


顾青裴眨了眨眼睛:

“拉我起来。”


原炀转过来,直接公主抱把顾青裴抱了起来:

“媳妇儿,我怎么觉得你最近轻了?起码轻了1斤多!”


顾青裴笑道:

“胡说八道,一斤多你也能掂出来?”


原炀正经的说道:

“那当然,刚进部队我在炊事班的时候,不论什么样的猪肉,我一掂就知道几斤几两!”


顾青裴拍了他一下:

“找抽呢是不是?”


原炀嘿嘿道:

“我就是想逗你开心嘛,怎么样,现在有胃口了吧?”


顾青裴笑道:

“嗯,今天要多吃点儿,不能辜负了小狼狗的一番心意。”


原炀放下他之前又偷香了一口:

“乖媳妇儿!”


两人正吃着饭呢,顾母突然打来了电话:

“青裴啊,你表叔家的大儿子三天后结婚,邀请我跟你爸去,他们那有点偏远不通车,我寻思着你要是有时间的话,回来开车带我们去。”


顾青裴道:

“好,那我和原炀提前一天回去。”


两天后,回四川成都的私人飞机上,原炀看着海威尔和朱烨说道:

“你说你俩,怎么什么热闹也凑?”


海威尔搂着他的肩膀说道:

“去农村吃婚席,我可从来没体验过,这回我要长长见识!”


朱烨不置可否。其实是因为曼沙华跟他讲了小时候跟着父母吃席的经历,朱烨也想体验一下他家小华小时候的生活。


到了顾青裴父母家,原炀劝道:

“妈,那个地方开车得五六个小时才到,你不是晕车吗?干脆我们替你去吧?”


顾母想了想说道:

“都是多年不怎么走动的亲戚了,突然打电话来孩子要结婚,嗯……你们去也行,不过你们六个都去的话,多给人家包点红包,别让人家以为咱是去蹭饭的!”


顾父也嘱咐道:

“你们的穿着、还有开的车,各个方面都要低调点。”


海威尔说道:

“干爸,我们还准备了两辆劳斯莱斯呢,多给你们长脸啊!”


顾父道:

“差距不会太大,才能更好的融入。”


顾青裴和王晋自然明白这些,当天,六个人都换上了休闲装、羽绒服,开着三辆五六十万的SUV出发了。


一路上还算顺利,只是到了后半段路程,汽车跑了一个多小时的山路,才到了村子里。


顾青裴找到了表叔家,说明了父母年纪大了,他代父母来,还有身边这几个都是朋友,是叫来帮忙的。


表叔很热情的接待了他们,还给他们安排了一个大房间住宿,六个人每人包了一个1888的红包,海威尔本来想包6666,王晋道:

“记着,在这儿说话做事要低调。”


海威尔点点头:

“都听老婆的!”


王晋提醒道:

“在外人面前要叫名字。”


海威尔道:

“好吧,小晋。”


顾青裴的表弟也就是新郎,是个大学生,本身就是社牛的性格,很快跟原炀他们混熟了,一口一个哥的叫着,下午还邀请他们一起去杀猪。因为他结婚,家里要宰两头猪招待客人。


表叔听说曼沙华是医生后,跟村里的人说了这事儿,下午的时候有很多人来找曼沙华看病,朱烨在旁边儿帮手。


原炀、顾青裴、王晋、海威尔跟着表弟走了。刚到了杀猪现场,顾青裴他们就看到,现场所有的男人都穿着一个粉红色的花围裙,或站或蹲的在那聊天儿,看起来颇为壮观。


表弟去要了五个围裙回来,说道:

“围裙可是四川男人的标志,来,哥哥们一人一个!”


原炀主动把围裙接了过去:

“我和海威尔戴就行了。”


表弟说道:

“不然会显得不合群,没事儿,一个围裙而已。”


顾青裴和王晋对视了一眼接过围裙,在海威尔和原炀期待的目光下,把围裙穿上了!


这粉嫩的围裙,跟两人白皙的皮肤很搭,倒是衬托的他们俩年轻了好几岁!原炀和海威尔默契的对视了一眼:又有了新情趣了!下次一定试试!啧啧,想想都兴奋!


海威尔兴致勃勃的拿出手机,“咔咔”抓拍了好几张照片,在王晋的目光扫过来的时候,赶紧把手机揣了起来。


这么珍贵的照片儿,他得好好收藏!


将要宰杀的两头猪,都是标肥体壮的公猪,现场的所有男人围追堵截,都没逮到它!


海威尔瞅准了机会,一个飞扑直接跳到了猪身上,拽着它两只大耳朵被带着狂奔!现场的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,原炀抱着胳膊笑着摇了摇头:这小子怎么骑猪还上瘾呢!


海威尔稳住身体后,抽出腰间的杀猪刀“噗嗤”捅进了猪脖子里,猪又跑了几步歪在地上,海威尔赶紧跳下来,掐着腰得意的说道:

“小样儿,哥还整不了你!”


于是,他在男人们中间获得了一个新绰号:猪哥!


看着海威尔身上蹭了许多泥,衣服脏兮兮的,他却满不在乎的叼着烟,跟当地的男人们一边分割猪肉、一边嘻嘻哈哈的聊天,王晋不自觉的嘴角上扬。


顾青裴看了王晋一眼,笑道:

“王哥,情人眼里出西施。”


王晋笑道:

“彼此彼此。”


刚刚顾青裴一直盯着原炀的侧脸,他看着原炀手脚麻溜的把一头猪分割成几大块,再整整齐齐的分成小条,眼神里满是欣赏,仿佛原炀割的不是肉,而是艺术品。


第二天就是结婚仪式了,婚宴现场几乎全村的人都来了,摆了20多张桌子。


海威尔踢了踢桌边的塑料凳子坐下来,没成想“咔嚓”凳子裂了,他一屁股摔到了地上!

“哎呦”了一声,海威尔爬起来说道:

“哎,你俩怎么没事儿!”


他再仔细一看,原炀和朱烨都扎着马步,虚虚的坐在凳子上,再一看顾青裴、曼沙华、王晋,都是套着两个凳子!得,就他一个sb!


王晋给他拍了拍裤子上的尘土:

“那边还有凳子,你去搬三个过来。”


“好!”


这一桌除了他们六个,额外还有四个大妈,两个老太太带着两个小孙子。


有一层黑黑油垢的桌子上,套着一层塑料薄膜,风一吹,上面就累积一层土,清晰可见。


菜上来之前,四个大妈和两个老太太就从口袋里掏出塑料袋,蓄势待发!


第一盆炖鱼刚端上来,老太太原本颤抖的手也不抖了,拿着筷子抢鱼肉,连旁边哭的孙子都顾不上了!不出一分钟,盆儿里就只剩鱼汤了……


前边的六道菜都没能幸免,六个人也没动筷子,就在那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
后面的几道菜都是青菜,没人抢了,老公们赶紧一人端了一盘放到老婆面前,三朵金花这才吃了起来。


海威尔一边磕着瓜子儿,一边跟旁边的大妈聊天,聊的那个热乎劲儿哎,时不时的配合着大妈哈哈大笑,或者声音低下去:

“哎,真的啊?他家媳妇儿真这么懒?”


“啧啧,偷汉子怎么能行,这在古代得浸猪笼!”


“哎呦,这样的小姑子还能嫁出去吗?”


到了最后,村里谁家的媳妇儿不洗碗、谁家的婆婆爱骂人、谁家姑嫂不和……海威尔全都门儿清!


原炀、朱烨:得,妇女之友又重操旧业了!


这也算是一段有意思的经历,六个人回顾青裴父母那儿住了一晚就回新加坡了。


清晨,原炀刚醒来就看到顾青裴正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呼吸扫在彼此的脸上,又增添了些许暧昧。


原炀伸出有力的臂膀揽住顾青裴:

“媳妇儿,你不会在肖想我吧?别客气,直接来呀!”

说完还挺了挺腰。


顾青裴“噗嗤”一笑:

“能不能清清你的脑子,天天想些什么呢?”


原炀腻腻歪歪的亲他:

“你主动勾引我,我要是忍得住,那还是男人吗?”


顾青裴回亲了他一下,毫不犹豫的坐了起来。


他这个行为倒是让原炀疑惑起来,他家媳妇儿向来都是亲亲抱抱、哄半天才肯起床,这次怎么这么勤快?


顾青裴曲指弹了一下他的脑瓜儿:

“想什么呢,快起来,今天车限号,我想坐地铁。”


“坐地铁?”原炀拿过两人的衣服,“你确定?”


顾青裴已经开始穿衣服了:

“当然,好多年没坐过地铁了,今天想体验一番,所以,快点儿吧别等到高峰,太挤。”


俩人正吃着早饭呢,海威尔的电话打了过来,原炀按了免提:

“怎么了?”


海威尔张嘴吃了王晋夹过来的牛肉,囫囵着说道:

“今天你俩的车不是限号吗,要不要我派车接送?”


原炀道:

“不用,今天青裴想坐地铁。”


海威尔拔高了声音道:

“什么玩意儿?挤地铁?我艹,人贴着人,肉贴着肉,原炀,你不怕青裴被占便宜啊?”


原炀一听,也有些犹疑起来,看向顾青裴。


顾青裴淡定的吃着早餐,一副“我就要坐,你奈我何”的样子!


原炀默默的叹了口气,语气不善的说道:

“那就甭你操心了,挂了!”


海威尔看着被挂断的手机道:

“哎,好心当成驴肝肺!老婆,你说他是不是傻,上赶着……哎,老婆,要不咱也去坐地铁吧?我可以全方位的保护你,嘿嘿……”


一想到他可以把王晋整个的护进怀里,当一回“护花使者”!再让王晋背对着自己,趁机揩揩油……啧,海威尔瞬间兴奋起来!


王晋瞥了他一眼,就知道他脑子里想什么,直接道:

“你想都不用想。”


海威尔走到王晋背后,搂着他的脖子开始腻歪:

“老婆~老婆~我从来没坐过地铁,这也算是人生一大憾事啊,那以后等我老了死了也闭不上眼!”


王晋无奈的拽了拽他的耳朵:

“一大清早的别胡说八道。”


海威尔高兴道:

“你答应啦?嘿,谢谢老婆!”


王晋嗯了一声。其实他也想体验体验,他也没坐过。


原炀刚挂断电话,朱烨又打了过来:

“我已经派车过去了,再有五分钟到。”


原炀道:

“好!”


放下手机,他“无奈”的说道:

“媳妇儿,朱烨的车到了。”


顾青裴慢条斯理的擦了擦嘴巴:

“正好送我们到地铁口。”


原炀也没招儿了,只好麻利的收拾了碗筷,想着早点出门。


地铁的其中一个车厢里,海威尔和王晋被拥挤的人群挤到了角落里。


王晋看了看身上有了褶皱的西装,还有被踩了好几脚的皮鞋,直皱眉头,他心里有些气不过,伸手拧了海威尔一把!


海威尔感觉这一下子就像在撩拨他似的,禁不住一把将王晋翻过去抵到车厢上,双手抓着吊环儿把他圈进怀里!


周围都是人,王晋也不好说什么,他使劲儿用身体推海威尔,结果正好方便了海威尔去蹭他pg!


王晋感受到身后的火①热,又伸手去拧海威尔,海威尔一把抓住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**上。


他趴在王晋耳边暧昧的呵气:

“王晋,你男人的氵舌儿大不大?”


王晋抽了抽手没抽动,他低声警告道:

“再不松开给你拧下来!”


海威尔松开了他的手,却挺月要足曾了足曾!


王晋无路可逃,只好费力的转过身,眼神示意海威尔让他老实点儿!


结果海威尔跟个流①氓似的继续蹭!王晋近距离闻着海威尔身上野性荷尔蒙的味道,下①面也有了反①应。


他轻咳了一声别过脸去,海威尔却不依不饶的在他耳边说道:

“骚小晋,想不想让我在这儿上你?”


王晋冷睨了他一眼:再敢乱动,真给你拧下来!


这时地铁到了一个站点,王晋直接推着海威尔下来了。他脱掉外套搭在小臂上挡住下面,大步朝外走去。


海威尔赶紧追上笑道:

“老婆,你还没回答我呢!”


见王晋不理他,海威尔先给司机打了电话,让他在地铁口等。


两个人你追我赶的出了地铁口,王晋直接上了车,等到海威尔贱兮兮的凑上来,王晋关上格挡,直接压在海威尔身上,急切的撕咬着他的嘴唇……


海威尔一边配合的享受着,一边解①开了他的kz。他扌柔①扌圼着王晋仅繃的pg,顺手从旁边的小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瓶子忙活着,还不忘调笑道:

“我家小晋就是闷①骚,在外人面前一本正经的,私下里却这么火热……”


王晋……


隐藏结局:妈妈一直都在……

喜欢的亲,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免费的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……

也可以转载啦!点击评论后面的“向右的箭头”,可以选择“转载到LOFTER”!



评论(53)

热度(2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