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5·挺着孕肚的顾总,霸气护夫(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)

简隋英笑道:“青裴,这人以后在圈里的名声算是臭了,我很好奇,他怎么得罪你了?”

顾青裴说道:“他触到了我的底线。”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②《188的“有色”日常》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私设男人可以生子,其他的不变。

半夜十二点多,顾青裴刚翻了个身原炀就醒了,他连忙爬起来问道:

“怎么了媳妇儿?哪里不舒服?”


顾青裴有些烦恼的摸了摸肚子:

“儿子又饿了~”


原炀笑了一下,亲了亲他的额头:

“等着,我去给你做饭,想吃什么?”


顾青裴直接说道:

“炸酱面吧。”


刚刚他做梦就梦到吃炸酱面,结果被馋醒了,当然,他是不会说出来的。


顾青裴眯了一会儿,原炀过来轻轻拍了拍他:

“媳妇儿,面好了。”


“嗯?这么快?”顾青裴揉了揉眼睛,扶着原炀的胳膊坐了起来。


“我做饭一向很快。”原炀单腿跪在地上,给顾青裴穿好袜子、棉拖鞋,又给他披了一个大外套。


顾青裴不满道:

“有暖气又不冷。”


原炀扶着他往外走:

“你还说呢,再热的暖气,你的脚都是凉的。”


顾青裴扶着孕肚笑道:

“不是有你吗?”


原炀侧头亲了他一下: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
顾青裴坐下来,看着面条表面有肉酱、荷包蛋、虾仁、蔬菜,他拿起筷子说道:

“这么丰盛,不过有点儿多,吃不完。”


原炀笑道:

“能吃多少算多少,剩下的我吃。”


说完,他拿过一摞文件看了起来。


顾青裴现在怀孕四个月,随着月份越来越大,精力也会越来越少,两个公司的重担就落在了原炀身上。


原炀想着,他得更努力一点。


顾青裴吃着面,时不时看一眼专注的原炀,眼睛里渐渐有了氤氲的湿气。


他的小狼狗,真的长大了。


不知不觉就把一大碗面吃完了,顾青裴摸了摸肚子,皱眉道:

“原炀,有点吃撑了……”


原炀赶紧放下笔,把他扶了起来:

“赶紧溜达溜达。”


于是大半夜的,两个人就在客厅里一边聊天儿、一边转圈儿。


20多分钟后,顾青裴疲惫的打了个哈欠:

“差不多了,回去睡吧。”


原炀直接将他打横抱了起来:

“好,快两点了,早上你不着急起来,我中午再回来接你上班。”


顾青裴已经闭上了眼睛:

“嗯……让助理把文件送过来。”


原炀没有回答,看着顾青裴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早上六点,原炀准时起来跑步。等他回来的时候,刚想抱着衣服出去,顾青裴就迷迷糊糊叫了他一声:

“原炀……”


原炀有些懊恼,他家媳妇儿本来就睡觉轻。


原炀凑近了轻声问道:

“吵醒你了?”


顾青裴笑了笑,软乎乎道:

“你不在我也睡不着,一起上班吧。”


原炀爱不释嘴的捧着顾青裴亲了又亲:

“行吧,走,我抱你去洗漱。”


两人吃完早饭到了公司,各自开完会后,原炀依旧下楼来跟顾青裴一起办公。


中午的时候,原炀忽然接到一个电话,一个老总组了个局,邀请他下午一起打球。


对于打高尔夫,原炀向来不擅长,但他现在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合作的机会,于是痛快的答应了。


顾青裴本来想陪他去,但是下午有个重要的会议走不开,只好嘱咐了他几句。


原炀临走之前,搂着顾青裴的腰腻腻歪歪的亲了好几口,才道:

“等下午结束了我来接你。”


顾青裴给他整了整衣领,笑道:

“好。”


没想到顾青裴一直忙到下班儿,也没接到原炀的电话,他打了几个都没接。


不一会儿原炀的助理打来了电话,声音焦急:

“顾总,原总喝醉了,他……他好像胃病犯了,可是又不让别人靠近,要不您过来看看吧?”


顾青裴拿起车钥匙往外走:

“把地址发给我。”


等顾青裴到包厢的时候,桌子上只剩下一片狼藉,原炀的脸喝的通红,他捂着胃蜷缩在沙发上,眉头紧紧的皱着,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。


助理急道:

“顾总,您终于来了,这是药和水。”


顾青裴嗯了一声,轻轻拍了拍原炀的脸:

“原炀?原炀?”


“嗯?”原炀感受到熟悉的气息靠近,他努力看了好几秒才看清楚眼前的人,脸上的表情立即委屈起来:

“媳妇儿,我胃疼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来,起来把药吃了。”顾青裴刚要扶他,原炀醉醺醺的自己爬了起来,嘟囔道:

“我媳妇儿大着肚子呢,不能累着他。”


顾青裴心疼的揉了揉他的头,把药和水递到他嘴边儿,原炀这才乖乖的吃了。


他捂着胃缓了好一会儿,竟然打起了呼噜。


顾青裴趁着这个时间询问助理,原炀怎么喝这么多酒。


助理哭丧着脸说道:

“今天那个组局的高总,老是暗暗的针对原总,让我看,今天他就是故意给原总设套,原总输了几个球,被迫喝了2斤多白酒!”


顾青裴皱眉问道:

“哪个高总?”


助理道:

“就是xx公司的那个老总,前段时间有个项目他没争过我们,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这件事儿。”


顾青裴又通过彭放打听清楚了今天下午的事,一抹凌厉在顾青裴的眼睛里一闪而过。


他拍了拍原炀:

“原炀,醒醒,我们回家了。”


“嗯?哦!”原炀呼出一口酒气,使劲揉了揉脸,“媳妇儿,你别扶我,我自己走。”


顾青裴道:

“那我牵着你。”


原炀醉的一步三晃,跟个大企鹅似的跟着顾青裴,但他依旧牢牢的记着顾青裴怀孕了,刻意的跟他保持半步的距离,生怕自己再碰倒了顾青裴。


坐到车上,助理开车。


顾青裴抚了抚原炀的脸说道:

“难受就靠在我肩膀上。”


“哦……”原炀愣头愣脑的想了想,小心翼翼的躺下来,枕到了顾青裴的腿上。


顾青裴轻轻拍着他,心里计划起来。


终于到了家,原炀进了家门后使劲拍了拍发晕的头,坚持自己去洗漱了一番,才扒了衣服躺到床上,他不想累着媳妇儿。


顾青裴感觉又窝心又难受,他喂原炀吃了解酒药、喝了一杯蜂蜜水,才心事重重的躺下来。


三天后,顾青裴组了个同样的局,还通过其中一个老总约到了那位高总。


简隋英听说顾青裴组局打球,也来凑热闹。


七八个老总都到了高尔夫球场,相互寒暄着。


简隋英笑道:

“青裴,几天没见,你的气色越来越好了。”


顾青裴心知简隋英是在拐着弯说他胖了,他笑道:

“比不上隋英你圆润呢。”


简隋英一听,低头扫了一眼自己的身体,又看了看自己的手,有些泄气的说道

“还真是胖了点儿呢!”


顾青裴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:

“我开玩笑的,你的风采不减当年。”


简隋英撩了撩头发:

“那是,老子是谁。”


旁边的几个老总见两人聊天这么热络,似乎一点都不见外,猜到两人关系匪浅。


顾青裴作为发起者,主动说了游戏规则,两两自由对打,输家要喝酒,具体怎么喝、喝多少由赢家决定。


玩儿了大半天,所有人都看出来了……


隐藏结局:有实力+有手腕=顾总
字数1500+

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免费的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

评论(44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