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399·追求者的陷阱(新加坡两年系列)

这次,顾青裴的追求者是一个情商智商双高的人,这人一步一步的挖好了陷阱,引导着顾青裴往里跳……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:

《188的有色日常第二部》

每日更两三篇以上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文中其他cp简介(均为原顾好友):

①黑帮大佬 朱烨 VS 清冷医生 曼沙华

②王晋 VS 混血儿霸道总裁 海威尔(外号“二哈”)

③娱乐会所大佬 楚闻 VS 傲娇警察军三代 秦熠——《强宠》的双男主


一众人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当地最近的医院,吴治被紧急推进了手术室。


手术室外,原炀说道:

“你们先都回国吧,我等吴治醒了再走。”


海威尔说道:

“那可不行,我得盯着你,要是我们一起来的,回去的时候多了一个人,青裴问起来怎么回答?”


原炀有些烦躁道:

“你想哪去了!这是我兄弟,实打实的兄弟!而且人都结婚了,孩子都有了。”


海威尔:

“嗐,早说嘛!害得我还在纠结,要不要偷偷给青裴报信!”


原炀不再理会他,焦躁的在门口踱步。


四个小时后,手术室的灯灭了,出来的医生说的是英语,海威尔一边听、一边给原炀翻译:

“他说病人切除了一段坏死的肠子,手术很成功,命保住了。”


原炀终于放心下来。


另一间病房里,秦熠特地拉着楚闻一起来的,他看着病床上的郑雄说道:

“队里派的人下午就到了,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
郑雄大方的挥了挥手:

“走吧走吧!”


楚闻朝着郑雄微微点头,搂着秦熠的腰转身走了。


他的这个举动,让郑雄无话可说,也无可奈何。


楚闻已经将事情做到了如此宽容的地步,他要是再主动靠近秦熠,就是不知好歹了。


吴治一个多小时后就醒了,他看到几年未见的兄弟,惊喜的眨了眨眼睛。


原炀拿开他的氧气罩,说道:

“你小子终于醒了!”


吴治的声音有些嘶哑:

“你比以前成熟多了。”


原炀爽朗的笑道:

“那是!”


他举起手上的婚戒给吴治看:

“我结婚了,改天介绍我媳妇儿给你认识!”


吴治惊讶道:

“我倒是有点好奇,是什么样的天仙能收服你这头猛兽?”


一提到顾青裴,原炀的脸上浮现出温柔的神色:

“他长得很好看,智商情商都很高,比我厉害多了!当然了,最重要的是他特别特别爱我,粘人的很,离了一刻都不行!”


吴治打趣道:

“哎哟哟,看你那傻样!我看是你离不开人家吧?”


原炀嘴倔道:

“你这是什么话?不是我跟你吹,我在家里就是一家之主,说一不二!”


吴治笑道:

“可以啊你,找了个这么厉害、粘人又听话的老婆!等哪天我搞个战友聚会,你一定把她领来给大家看看,到时候让你好好炫耀炫耀,羡慕死那帮单身狗!”


原炀笑道:

“那说好了,一言为定!”


忽然敲门声响起,吴治看着进来的几个人说道:

“你们来了。原炀,给你介绍一下,这些都是我同事。”


原炀一一跟他们握手,最后说道:

“吴治,那你好好养伤,我先走了。”


吴治点点头:

“电话联系。”


原炀刚出门,海威尔就学着他的口气说道:

“我在家里是一家之主,说一不二!哎朱烨,还有什么来着?哦对,我老婆粘人的很,离不开我!”


原炀瞪了他一眼,推着他赶紧走!


季林无意中听苏沐沐说,原炀去非洲了。


距离下班还有半个小时,他带着一份比较难搞的项目的资料,敲响了顾青裴办公室的门。


顾青裴正在那里认真的查看日历,原炀说三天就回来,才过去了两天,他感觉好像过了两个月。


计划着要不要旁敲侧击的催一催小狼狗,让他赶紧回来,门就响了,顾青裴道:

“请进。”


季林微笑着走进来:

“顾董,现在不忙吧?”


顾青裴淡淡道:

“季副总,有事?”


季林正经的点点头:

“嗯,有个项目利润空间非常不错,只是阻碍比较多,我想跟顾董商量一下。”


顾青裴道:

“请坐吧。”


季林明知道顾青裴的意思是坐在办公桌的对面,他还是坐到了沙发上,严谨又专业的打开了资料:

“顾董,你看。”


顾青裴微微蹙眉,起身坐到了季林对面的沙发上。他没有探身过去,而是将资料拿过来,搭起二郎腿看了起来。


季林看得出来,顾青裴似乎对他有一丝丝的防备,他也懂得见好就收,静静的等着。


他的目光轻轻扫视着顾青裴,近距离看,顾青裴浑身上下、哪怕一根头发丝都是优雅自信的,的确有吸引人的资本。


季林心想,要是能跟这样的人共度一生,应该会很有趣。


真正说起来,他对顾青裴倒是没有多喜欢,只是觉得他们非常合适。


顾青裴看完了资料,沉吟片刻说道:

“跟政府的沟通工作可以交给刘副总,其余的你看着办吧。”


季林道:

“马上就是新年了,我想将积压的项目尽快处理完,好让大家过个轻松的新年。”


顾青裴这才意识到,还有两个月就过年了。一想到过年,他又想起了他的小狼狗,哼!小狼狗是不是出去了就撒欢了?也不知道给他打个电话、发条微信什么!


见顾青裴在微微出神,季林起身泡了一壶茶,给两人各倒了一杯后,以闲聊的口吻问道:

“顾董过新年要回中国吗?”


顾青裴回过神,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茶才道:

“是的。”


季林微笑道:

“听说顾董爱吃辣,我的小男朋友厨艺不错,尤其擅长做辣菜,不知今晚顾董能不能赏光?”


随后他又补充道:

“顾董,我来青衍三个月承蒙你的照顾,这只是一顿家常便饭,还请顾董不要拒绝,我一会儿也会邀请原总。”


季林是三个副总里能力最强的,顾青裴多少都要给他几分薄面,他道:

“好。”


季林爽快的笑起来:

“顾董,说实话,我还担心你会拒绝我呢。”


顾青裴淡淡的笑道:

“原炀不在,我会跟王氏的王总一起过去。”


季林笑道:

“好,一切听你安排。”


他的心里却打起了鼓,王晋此人他略有耳闻,也是个不好对付的人物。


随后他笑着站了起来:

“顾董,那我先出去了,下了班我在楼下等你。”


顾青裴道:

“不必,王总会过来接我。”


季林微笑道:

“那好,一会儿见。”


顾青裴随意摆了摆手。


等到季林出去后,他给王晋打了个电话,王晋一听自然同意。


季林立即给周衍发了信息:一会儿去我家做几道辣菜,我邀请两个朋友过去,今晚要表现的跟我关系亲密,表现好了有奖励。


周衍秒回:好的季哥哥,放心吧,都交给我!


下班后,顾青裴和王晋准时到了季林家,一个阳光活泼的大男孩儿过来开的门:

“是顾总和王总吧?快请进快请进!季哥哥,两位贵客到啦!”


季林换了一身得体的家居服,看起来比平时的模样平易近人了不少。他身上的衣服跟大男孩儿的应该是情侣装。


季林脸上的笑十分得体,既不过分热情,也不过分生疏:

“顾董、王总,快请坐。”


他将两人让到了宽大的客厅里,笑着问道:

“顾董,还是喝红茶?”


顾青裴淡淡的笑道:

“好。”


王晋的目光中闪过一丝异色,对这个季林起了一丝疑心……


隐藏结局:谁在用脚尖撩拨他?

字数1000+


点击“赠礼获取”,送出一枚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 



评论(78)

热度(2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